|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绿色节能

市场研究、营销传播、营销策划与实施、专题报道、电子商务、展会活动和人才服务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旭锋
  • 电话:021-6470151
  • 邮件:yangxufeng@greenjn.cn
  • 手机:18221950759
  • 传真:021-34600122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相册 » 山西交城县大山里现冰瀑奇观
公司相册
1 / 3

山西交城县大山里现冰瀑奇观

日期:2012-02-22    点击:1013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简介:









详细信息
17日,尽管春季已到,但在山西省交城县大山里,却不现一丝春意,在顺流而下的几十里的河谷里,河水凝固成千姿百态的冰柱、冰幔、珍珠滩。那些牢牢冻在石壁之上的山泉飞瀑形成的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的巨大冰瀑。

  交城县大山里由于气温低,西社东沟一带,树林茂密,河谷里四季流水,在寒冷的冬季,形成形状各异的冰瀑、冰柱层层复垂,玲珑剔透,上面还滴着水珠,在阳光下变幻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光泽,成为西社镇冬日里亮丽的风景。

  最为神奇的是,河谷内有一处由河水长期冲刷侵蚀而形成的大山谷,严冬时即化为一巨大冰瀑,通体冰莹,气势磅礴,极为壮观。在冰床下,水流激荡,时间仿佛在此凝固,瀑水成冰后形成的巨大冰瀑,将落瀑的每一个细节都呈现在人们的面前。在河谷落差大的地方,形成一团团晶亮的冰花,尤如孔雀开屏,阳光下,流金溢彩,格外壮观。会让您感叹大自然的神奇瑰丽,令人叹为观止。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