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绿色节能

市场研究、营销传播、营销策划与实施、专题报道、电子商务、展会活动和人才服务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旭锋
  • 电话:021-6470151
  • 邮件:yangxufeng@greenjn.cn
  • 手机:18221950759
  • 传真:021-34600122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相册 » 2017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体育场地建造、管理及设备展
公司相册
3 / 11

2017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体育场地建造、管理及设备展

日期:2017-03-21    点击:3185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详细信息
3月17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7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体育场地建造、管理及设备展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首日,来自国内外百余家高尔夫及体育场地行业知名品牌携旗下前沿产品亮相展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悉数登场。聚集产业发展潮流的多场专业论坛和研讨会,同步激活了行业人士和买家观众的参展热情。展会第一天,数千名国内国际观众出席参观,他们观摩交流展品、探讨体育场地行业发展动态,享受一站式贸易合作平台带来的尊贵与便利。
 
专业人士助阵,体育场地展隆重开幕
 
2017上海体育场地展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和“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主办。在开幕式现场,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冯金虎与副秘书长杨东旭、设备设施分会会长杨军应邀亮相展会舞台区。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及韩国总裁胡伟先生代表励展博览集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他肯定了上海市在高尔夫运动和体育场地领域所发挥的积极引领作用,期待通过本届体育场地展的举办,为国内外体育场地建造的专业人士、管理人员及设备供应商们打造一个卓越有效的交易以及交流平台,为国家的全民健身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胡伟总裁对为展会提供专业支持和指导的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等行业协会表示敬意,对本届展会成功举办充满了期望。
 
冯金虎秘书长也亲自为2017上海体育场地展致辞,他对体育场地展的盛大开幕表示祝贺,对到场展商和嘉宾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之意,并详细介绍了国内体育场地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他相信本次“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和“励展博览集团”强强联手,定能打造出一场高水准的体育场地行业盛会,对于促进国内相关领域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另外,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副院长徐彬、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吴亚初、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张巨明、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王兆龙等体育场地行业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也一同亮相开幕式。未来,他们将深度参与展会相关论坛的组织,对展会举办提供专业指引,将本届展会打造成为全亚洲领先的体育场地行业盛会。
 
前沿展品闪耀会场,开幕首日盛况空前
 
本次体育场地展产品覆盖体育场地设计、施工、地坪系统、照明、音像、器材、设备及运营各个领域,致力于为到场观众呈现一场更为全面生动的体育场地行业盛宴。众多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企业展示了一系列行业顶尖的产品及服务,如在体育场地施工领域有较高知名度的北京华体体育场馆施工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本届体育场地展展示国际领先的场馆建设及服务技术;更为我们带来以“健康中国 绿色体育——华氏高环保产品助力绿色教育体育场馆建设”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从目前全国关注的毒跑道事件入手,全面解读华体集团绿色场馆建设尖端技术与理念。
 
绿友机械集团,作为国内集园林绿化建植、修剪、养护、灌溉设备于一体的专业销售服务商,在园林、草坪、灌溉、球场电动车等领域全面出击,展示集团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此外,中船重工旗下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在展会推出多款蓄电池设备,为各类机械设备提供高品质动力支持;资深蓄电池制造品牌骆驼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蓄电池制造公司之一,旗下铅酸蓄电池、纯铅薄极板电池、动力锂离子电池领先业内,观众在现场可以零距离体验其产品品质;总部位于荷兰的Lumosa B.V.是集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本次参展Lumosa B.V.提供行业领先的综合性LED体育照明方案。
 
新老展商汇聚2017上海体育场地展,将持续引领体育场地领域发展新动向,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3天在展会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高端论坛同步开启,体育场馆协会会员大会同期举行
 
历时三天的2017年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也在今天隆重开幕。在开幕式上,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理事长、上海市体育局领导、协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等大会嘉宾分别致开幕辞。在会议第一天,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章程》。这将是指导体育场馆协会新一年工作的重要文件,对我国未来体育场馆建设发展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未来两天,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还将审议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以及相关人员变更等核心事项。
 
与体育场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穿插进行的高端行业论坛,也引发了参加体育场地展众多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展会第一天,由专业人士领衔的交流讲座进行得如火如荼,主题包括体育场馆管理队伍建设、体育场馆行业人才研究、规划设计引领体育场馆建设一体化发展等众多热点。通过交流观众可现场分享先进技术案例及实践经验,聚焦产业前沿话题,也可与现场嘉宾近距离交流,彼此共享先进产业理念。
 
回顾展会首日精彩,期待未来两天更大惊喜
 
2017上海体育场地展首日,不仅有与时俱进的特色展品,更有专业论坛把脉行业发展,各领域各阶层的观众诉求在一天的展会内都得了极佳的回馈。
 
未来两天,上海体育场地展还将有更多场次的现场商务会面持续上演,主办方致力于为行业人士打造高效精准的参会平台,让展商观众深度参与其中,享受一站式贸易交流的畅快体验。体育场地专业人士期待的论坛部分,后续将进行体育场馆建设经验分享、学校体育场馆发展论坛、体育场馆运营经验交流等核心内容,行业内人士不容错过。
 
因故没有参加上海体育场地展首日展会的观众,千万不要再错过未来两天的精彩,洞悉国内体育场馆设施及建造的新风标,2017上海体育场地展期待您的莅临!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