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绿色节能

市场研究、营销传播、营销策划与实施、专题报道、电子商务、展会活动和人才服务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旭锋
  • 电话:021-6470151
  • 邮件:yangxufeng@greenjn.cn
  • 手机:18221950759
  • 传真:021-34600122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相册 » 低碳情人节礼物 不一样的浪漫
公司相册
1 / 4

低碳情人节礼物 不一样的浪漫

日期:2012-02-22    点击:1003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杭城的公交车又开始筹划给大家过一个特别的情人节。去年有55路的“ss”(sweet station甜蜜之站)情人节,今年公交各个分公司又会有什么样的创意呢?

  公交102路由长途汽车西站发往南星桥,途经市中心武林商圈、西湖景区、相亲圣地万松书院。公交一公司三支部以“低碳情人节,公交人与您相亲”为主题,党员司机金珍芬的车辆102路4834号车作为“相亲新动号”,经过精心装饰,车厢内营造一种浪漫的情人节乘车氛围。同时,车队将未婚男女青年的信息悬挂在车厢内,期待乘坐此路的乘客们留下联系方式。当天乘坐该车的乘客也可以在车厢内的留言卡片上写下对身边爱人、情人的祝福。

  此外,90岁的7路车情人节也会有惊喜给大家,目前还保密哦,到时候记得来坐7路。(杭州日报)










详细信息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